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真的有吃不胖的方法吗?

2012-12-29 20:47:35来源:减肥ing

 

  一进入12月, 接下来的就是忘年会,正月。随着就到了新年,就有了增加大饱口福的机会。对于平时一直想着减肥的人来说,是一个头疼的季节。至少,吃饭的时候,也有一些技巧来控制体重的增长。
  
  这样说来,听说过有些女性朋友会在吃饭时先挑蔬菜吃来抑制脂肪的增长。因为空腹时,营养比较容易吸收,所以从含卡路里较低的食物开始来让胃吸收,这样好像挺有道理的,但是根据饮食的顺序不同,果真会使容易发胖的程度发生变化吗?

  “根据这样的想法来看,或许会有效果哦,但是,并不是说饮食顺序的不同,从而引起营养吸收率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先前吃了很多的低热量的食

物,防止了多吃。” 

  说这些话的是新宿生活诊所的须田隆与医生。他还指出,所谓的饱腹感,其实就是食物中所含的糖类被分解后,产生了葡萄糖,从而刺激大脑产生的反应,以及同时由胃中食物的存在而引起的感觉。

  “单纯的来说,如果胃中摄取了低卡路里的食物后产生了饱腹感的话,那么之后高热量食物的摄取量就应该降低。这是从医学上来说也是较为适当的方法,我们在治疗糖尿病患者时也是,推荐他们吃饭时先从沙拉和汤类开始”

  那么,在胃是空的状态时,身体的营养比较容易吸收这句话是不是迷信呢?

  关于这个,饥饿状态的程度很难一概而论的,确实没什么解释的,所以生活中也不要太过在意,要说什么的话,禁止暴饮暴食是减肥时的最大前提是肯定没错的。
 
  在饮食时注意饮食的顺序也好,但是吃太多了的话也就没什么意义了。请一定要注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