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多吃这三样

2012-01-07 01:09:30来源:减肥ing

 

  有人认为,饮食控制就是不吃东西或少吃东西,这样子减肥,很难坚持。事实上,健康减肥,是合理吃,有些食物还要多吃。要多吃哪些东西呢?

  多吃水果蔬菜 饭前多吃少糖果蔬,像黄瓜、西红柿、柚子、桃子、枣子等。这样吃饭时就可以减少食物摄入,肚子饱饱的不难受。

  多吃蛋白质 吃饭时蛋白质一定要多吃点儿,可以少吃脂肪、碳水化合物,尤其是高脂肪食物要少吃或不吃。碳水化合物一天不要超过一定的量。

  多喝汤水 多喝汤水,占着胃容积,就自然吃不了太多主食了。而且很多维生素、微量元素都是水溶性的,喝汤的时候能够帮助这部分营养成分的摄入。汤水喝多了会利尿,经常小便也有利于排出体内有毒物质。

  此外,早饭一定要多吃。早饭吃得多,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就高,这样就能把脂肪、碳水化合物都燃烧掉。晚饭和午饭适当少吃是可以的。此外,适量的运动是必须的,每周不能少于3次,每次不能少于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