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10个有关素食者的有趣事实

2016-07-29 01:09:59来源:减肥ing

  1.素食主义在传统上与古印度人联系在一起。即使在今天,印度人约占世界素食人口的7成以上。

  2.第一个素食协会于1847年在英国成立,成员们的主要目标是消除不吃肉就无法健康生活的普遍观念。

  3.有不同程度的素食主义。最严格的素食者不仅避开不吃各种形式的肉类,而且拒绝所有的动物产品,包括蜂蜜(在蜂蜜生产中,蜜蜂经常被杀),以及可能追溯到含有动物产品的食品,如在涂黄油的罐子中加糖用骨炭烘焙出的面包(为了使面包变白)。

  4.你可能回想起威廉·萨克(休·兰格特)在诺丁山与有些不同寻常的“果实主义者”相亲的景象。果食主义是素食主义的真实形式,食谱中包括水果,坚果,种子和其他可以在不杀死植物前提下获得的植物体。(如,摘取梨子可以不杀死植株,胡萝卜不可以)。

  5.许多素食主义者遵循无肉食谱以减轻因生产肉类对环境造成的压力。根据维基百科资料,为农场动物种植的作物需耗费美国近一半的水资源及80%的农耕土地。

  6.其他人因宗教原因走上素食道路。有些教派积极提倡素食主义,其中包括克利须那教派和拉斯特法里派运动。

  7.一项英国的研究表明,儿童的智商会对他在青年成为素食主义者的可能性有一定预示。猜猜结果如何:越聪明的孩子,越有可能最终摆脱肉类。

  8.素食者的饮食会给健康带来诸多好处,也会对身体产生其他有趣的影响:研究表明拒绝红肉会提高男性身体的吸引力。

  9.着名的素食者名单包括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布拉德·皮特,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亨利·福特,莱奥纳多·达·芬奇。

  10.而且,当然还有,人们相信阿道夫希特勒在他的后半生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事实上,据称他预言,未来世界将是素食主义的。记录表明希特勒希特勒在款待肉食客人时讲屠宰场残忍的故事,以此来娱乐自己。当他们放下食物时,希特勒嘲弄他们的伪善。又一次,他评论道:“这体现了人们是多么懦弱,他们不敢面对自己做出的这样可怕的事情,却可以逃避良心的谴责享受好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