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多吃含“空气”的食品

2011-12-30 10:01:40来源:减肥ing

 

  最近,减肥食品有一种新的说法,叫多吃含空气的食品。据国外营养学家称,空气是一种关键的营养成分,可以减少零食的一些卡路里,对你大造美好身材是有帮助的。

  含空气的食品就是膨化食品

  其实,吃含空气的食品,就是吃膨化食品。让你通过膨化食品的体积,诱骗你让你觉得吃了很多的东西了,而膨化食品里的能量密度和热能卡路里都小于致密的紧缩的谷类食品。

  通过选择含有更多空气的零食,“在体积上来说,你会吃更多的食品,但实际上获取的卡路里更少一些。” 因为即使更蓬松的食品有更小的能量密度,其增多的空气也不会增加其重量。

  含空气的食品还有发酵大的食品

  除膨化食品外,含空气较多的像用干酵母发酵大的面包、发糕都是这个道理,体积同样大小,但热量、重量都低的多。这样,让你有很愉快的饱腹感,还有利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