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流食减肥法应该怎样进行

2011-12-26 00:30:29来源:减肥ing

 

  流食减肥法,即一段时间用流食代替主食(用粥或汤类代替米饭、面包等高淀粉含量食物)。其主要的原理是,降低热量的摄入,流食所占的体积大,热量提供比固体主食少很多。每天只吃流食可以形成低血糖饮食习惯。并能有有效修养肠胃,为整个身体排毒。

  流食减肥最好每日多餐

  每日少食多餐是最好的瘦身饮食策略。主张每日多餐的流食减肥法,除了可以保护肠胃、避免因饥饿造成的胃部不适。“多餐”还可以为身体的机能提供相应的基本能量,不会让身体觉得亏损而需要增加脂肪存储,让身体一直处于活跃的新陈代谢状态。

  流食减肥结合运动效果显著

  低能量、持续共给能量的流食减肥过程,如果结合适当的轻度有氧运动,会比较有利于脂肪消耗。建议运动:大步走、拉伸运动、瑜伽。运动过程持续在30分钟左右。

  流食减肥法贵在坚持,在保持身体健康,适当运动的情况下。多数人流食减肥一周以后就会初见成效,努力坚持一个月以上,不瘦还真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