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1星期就能获得苗条美背的3项简单运动

2015-10-19 07:35:09来源:减肥ing

  在穿着轻薄的季节,意外地会被周遭所注意的部位竟然是……背上的赘肉!

  不管是穿着多可爱的衣服、妆化得多完美,只要这里是软软肉肉的状态的话,可能就会一口气被认为是「欧巴桑」喔……。

  背上的赘肉,因为自己看不到所以很容易会忘记,如果不花心思去注意的话要锻链是很难的。所以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不但现在马上就可以做到而且容易持续的「让背部赘肉消失运动」。

  1: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是不论任何人都很熟悉的运动吧。

  这个运动不但可以让手腕和腹部紧实,对於锻链背部也非常有效!

  据说只要将撑手的宽度放更宽,就会对於紧实背部有更好的效果。在家中一天只做十次也没有关系,试试看持续下去如何?

  2:企鹅挥手运动

  如果觉得伏地挺身难度太高的话,就可以推荐给「企鹅挥手」运动。

  将两手往後拉伸,手心朝内侧。然後将身体後仰双手在身体背後一边接近一边轻拍。

  呼吸不要停止,要配合拍手的时机一起有规律的呼吸。这个运动不但在办公室也可以做到,而且有着超乎想像的效果。试试看在空闲时间尝试一下吧。

  3:用肩胛骨画圈

  为大家介绍另外一个非常简单的运动。

  基本上大家应该都不习惯活动背部,那就从用肩胛骨画圈开始。

  两手放在肩膀上,然後以想像用手肘画出大大的圆的方式旯让肩膀以画圈方式运动。只是这样做就能让背部活性化。

  这个也是在办公室或着是稍微偷闲的时间中可以做到的运动,请一定要试试看。

  讨厌的背部赘肉,就用这次为大家介绍的简单运动来击退肉肉的脂肪吧!  目标紧实美背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