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6个动作快速消灭赘肉

2011-12-06 23:58:42来源:减肥ing

 

  女人要减肥天经地义,首先要下手的部位就是那腰部的赘肉,简单的减肥动作也一样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如果经测量你的腰围较粗或脂肪较多,首先应进行腰部体育锻炼,只要持之以恒,两个月就可初见成效。具体锻炼程序如下:

  1.仰卧床上,两手枕于脑后,两腿屈膝。两腿同时先向右侧,尽量触及床面,背部不得离床。换方向再做一次。

  2.仰卧床上,两臂侧平举,两腿屈膝后稍抬起,两腿同时向左转,尽量让膝部触地。换方向再做一次。

  3.仰卧床上,两臂伸直置于头两侧,先向左滚动1至1.5米,再向右滚。重复3至4次。

  4.仰卧床上,轮番起坐和举腿交替运动,可有助于锻炼胃脘和腰腹部周围的肌肉。缩小腰围,从而美化下腹部的外形,使腰部纤细。

  5.站立,双手叉腰,做扭腰运动,能提升侧腹肌,从而使腰围纤细。

  6.坐于凳上,两脚用东西固定,两手置于腰后,身体后仰,坐起,再后仰再坐起,重复做5至8次。

  完成以上腰部运动锻炼后,最好洗个温水澡,再进行腰部按摩,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