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如何才能逐步达到瘦脸的目的

2011-11-13 02:20:50来源:减肥ing

  近来询问关于瘦脸话题的读者很多,如何才能成为小脸美女呢?瘦脸的方法很多,而他们的本质目的,无外乎消肿和排毒。今天,来看看你在瘦脸问题上有哪些欠缺,选对了方法,就一定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要注意给全身消肿

  给全身消肿,是瘦脸所必要的步骤。身体里的水份含量每天是不恒定的,通常都更一些生活习惯和生理周期息息相关。也就是说人体含水量每天的差距很大,尤其是对于女性或内分泌、循环系统比较敏感的人群来讲。

  同时,推测一个人是否身体浮肿,脸胖也是个明显的标志。对于一些人来说,身体浮肿的消除会最快反应到脸上。选择有利于消肿的食物,坚持低盐饮食,养成良好的睡眠和饮食习惯是对抗浮肿、虚胖体质最好的生活方式。(良好睡眠与减肥、虚胖怎样减肥)。
  
  瘦脸要注意排毒

  排毒是导致脸部浮肿的一大原因。以下方法都是针对脸部排毒的:

  美容院里边有专门瘦脸的项目:

  一般都是针对脸部排毒而进行的。过程是通过对脸部穴位的刺激,而达到瘦脸排毒的功效。在做这样的护理前,应该知道按摩乳的成份,必须选用纯天然和对皮肤没有刺激的产品。

  日常瘦脸按摩:

  美容院的瘦脸按摩比较专业,但日常给自己按摩是具有长期作用的。在洗脸或擦乳液的时候同时进行,结合颈部按摩,达到消肿、排毒的目的。(推荐三个有效瘦脸按摩小动作)

  推荐几款瘦脸的食物:

  高钾类食物:香蕉、菠菜、冬瓜、纳豆等。

  高纤维类食物:海藻类、豆制品、芹菜等各种新鲜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