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调整进餐顺序 减少卡路里摄入

2011-10-10 09:28:57来源:减肥ing

 

  主餐前的蔬果沙拉可以提高饱腹感,同样汤也可以让我们的胃获得满足。这样一来,吃主菜的量会相对减少。2007年,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主餐前摄入低卡路里汤的人比那些直接进餐的人摄入的卡路里低20%。主菜之前,来点蔬果沙拉、蔬菜汤、鸡肉面条汤、海鲜杂烩汤等等,都能整体降低晚餐卡路里的摄入量,不过千万要注意汤一定是含盐量低的才健康。

  晚饭尽量在家里吃

  晚饭在家中用餐不仅可以更为方便的控制摄入的食物,更能跟家人一起享受其乐融融的晚饭时光。然而,如果您不得不在外面用餐的话,也请注意一下自己盐的摄入量,因为很多快餐厅都倾向于制作高盐食物。另外,也不要选择吃自助餐,因为那样很容易吃过量。此外大量的糖和咖啡因饮料也会使您的卡路里摄入超标、甚至造成夜里难以入睡的情况,因此还是选择白水和无糖的冰茶比较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