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完全减肥手册

2011-09-29 10:30:57来源:减肥ing

 

  1,减肥就是要减掉体脂肪,而不是要减掉水份

  2,有氧运动5天30分心跳110下,掌握531原则才能提升减肥燃脂力

  3,每日三餐低卡餐低路里饮食 + 有氧运动=每天减肥500大卡=3个月健康减肥6公斤

   一般营养师都告诉妳,减肥不可以瘦太快否则瘦身下来的都是水份和肌肉,但是掌握了完全减肥油手册的减肥瘦身秘诀保证一个月瘦他的3、4公斤不是问题,

  减肥手册1

  认识体脂肪,养成正确测量体脂肪方法,因为只有体脂肪才是妳要消灭的。一般说法是正确的减肥最好是一个减掉2公斤,那足因为怕妳乱减一通,减肥减的都是水份到关系,一但妳减的是体脂肪时,假如瘦了3公斤看起来会像是瘦了5公斤。

  身体的脂肪包含了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一般而言年轻的小姐因为生育的需求较容易堆积皮下脂肪,加上地心引力和骨盘的关系更容易堆积在下半身就形成了西洋棃身材。

  而更年期因为荷尔蒙的减少使得堆积在下半身的脂肪会逐渐转堆积存腹部内形成了内脏脂肪就是苹果形身材。

  正常人的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加起来约占身体体重的20%,肥胖的人体脂肪率常超出28%以上,所以在减肥减重时若是体重减轻但是体脂肪上升那就表示你减肥减的只是水份和肌肉。

  减肥手册2

  每一星期作5天的有氧燃脂健走或跑步,当我们慢慢增加有氧运动的频率次数和强度时身体会将储存脂肪能力转化成燃烧脂肪能力。

  减肥有氧运动的原则就是一星期做5天每一次做30分钟,运动时要达到每分钟心跳110次以上。再来就是每一次健走或跑步前做10分钟的减肥无氧缓慢运动。

  当我们运动时身体最先燃烧的是糖类,再来才会利用脂肪来燃烧。减肥先生独家的先做10分钟减肥无氧缓慢运动,再做30分钟的减肥有氧运动531,可以将脂肪燃烧更有效率和更多,就是瘦得更快啦

  早上运动时燃烧脂肪效果最好,当我们运动时第1分钟会消耗血糖,随着血液循环慢慢加快第10分钟开始脂肪组织内增快,并在运动的第30分钟血液循环在脂肪中达到最高峰,当我们停止运动后血液在脂肪内仍持续快速流动6小时,所以早上运动可以让妳燃烧脂肪一整天。

  下面是减肥燃烧脂肪运动250大卡的项目和时间

  慢跑30分钟燃烧250大卡,游泳30分钟燃烧250大卡,有氧舞蹈30分钟燃烧250大卡,拳击有氧30分钟燃烧250大卡,网球50分钟燃烧250大卡,骑脚踏车60分钟燃烧250大卡

  减肥手册3

  当妳要看到体重机的指数往下掉1公斤就表示妳妳燃烧掉7700大卡的热量,所以当妳摄取低卡餐或低卡路里饮食每天减掉250大卡再加上减肥有氧运动再减掉250大卡,这样加起来就有500大卡了,另外每天的热量最好维持在1200大卡,吃得太少反而会使得肌肉量流失造成新陈代谢降低,长期反覆下来反而容易复胖。

  1,每天将饮食做成饮食日记可以有效的管理每天摄取的热量,2,吃完饭后马上刷牙,也可以避免想要进食的欲望,3,在用餐前喝下500c.c的水增加饱足感更可以提高代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