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一定要三餐定时定量吃

2011-09-26 10:49:38来源:减肥ing

 

  现代人生活忙碌也就造成了饮食不规律,再加上生活便利所以即使是下班晚了还是可以吃个宵夜再休息睡觉. 这些因素之下造成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或者是随便买些饭团简单食物就当作早餐.也就造成了女性上班族4个就有1个贫血或营养不良。

  这些问题更是会使得减肥更不易成功.像这样长期不吃早餐对于健康和减肥是一种危害

  三餐要正常吃,一餐都不能少

  如果您是以热量控制的方式计算卡路里来减肥,那您会想一餐不吃或少吃不是更好吗?因为热量至少少了500大卡,不久就会瘦下来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观念

  如果您一餐不吃的话甚至白天鄗刻意不进食,到了晚上反而会吃更多和更快.因为大脑的视下床的饱足中枢在进食足够也就是饱了会发出饱足的指令,但是因为饿太久了也吃得太快当身体收到指令时往往己经吃太多了。

  而且太久没有进食身体合成脂肪的能力会增加,分解脂肪的能力会减少,分解脂肪的能力会减少,所以又吃下过量的食物又转为体脂肪储存起来。

  三餐不正常吃,基础代谢更由于基础代谢的降低更使得身体不想活动久而久之运动不足就又更胖了降。

  因为三餐饮食不正常,身体无法得到充足的营养维持生命正常修补,就会造成基础代谢下降能量的下降就会妨碍脂肪的燃烧.更由于基础代谢的降低更使得身体不想活动久而久之运动不足就又更胖了。

  三餐不正常吃会使精神压力更大

  吃东西有时是一种疏压的管道,但是您有一餐没一餐的,使得压力累积过多反而会用大吃大喝来放松自己,所以三餐饮食正常是对身体和精神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