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秋季食欲大增怎么办,如何才能控制食欲?

2018-10-12 23:05:48来源:减肥ing

秋季减肥

天气转凉,为了给身体取暖就需要更大的能量,食欲随之变得旺盛,稍不留神就会出现脂肪堆积和肥胖的情况。所以这个时候非常需要一些既可以抑制食欲又可以驱逐寒冷的方法,抑制肥胖的发生。

1.按时吃饭

按时吃饭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营养和能源,避免身体寒冷,更加可以抑制食欲的出现。无论平时多忙也要做到按时吃饭。为了避免寒凉,尽量不吃冷饮。

2.少食多餐

一次性暴食很容易造成食物剩余和脂肪的堆积。所以不发胖的饮食原则应该是少食多餐,既能减少不时出现的食欲,还能减少身体的热量剩余,避免肥胖的发生。

3.吃温热食物

温热的食物可以驱除寒意,避免因为寒凉而出现的食欲旺盛。另外温热的食物还有助于身体的代谢,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4.多运动

运动能消除对饮食的欲望,另外运动还能提高代谢,促进循环,温暖身体。

身体变暖以后,旺盛的食欲也会随之消退。除此以外,运动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率,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5.喝温水

不厌其烦的喝温水,既可以驱寒还能抑制食欲和提高代谢,是减肥瘦身和排毒的有效方法。

消除寒凉抑制食欲是现阶段减肥瘦身的必经之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