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健身前喝咖啡的5大好处 多燃烧15%卡路里

2014-07-09 01:31:26来源:减肥ing

  与中国人的早餐油条加豆浆理念不同,50%的美国人的一天之晨是由一杯咖啡开始的,而美国人对于咖啡的热爱绝不仅限于其眼花缭乱的品牌类型和醇厚的滋味,咖啡因还能加速瘦身效果呢。一项刊登在《国际运动营养和健身代谢》杂志上的调查发现运动员健身前喝咖啡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燃烧的的卡路里数量比平时多15%。数字显示,咖啡因饮用含量与体重的比重则是4.5毫克咖啡因/千克体重,比如一位150磅(68公斤)女子需要的咖啡因则为300毫克左右(大约12盎司的现煮咖啡)。

  第一.改善循环效果

  咖啡因促进减肥效果这一结论并不单单针对常喝咖啡的群体,也是偶尔喝咖啡人群的福音呢。据悉,一个来自日本的研究团队针对偶尔喝咖啡的人群做了实验,即每一个参与者饮用5盎司普通或无咖啡因咖啡,之后测量手指血液流量(血管较小,结果更精确)后显示,喝普通咖啡的人的血液流量在75分钟之内增加了30%,循环效果更佳,但是饮用无咖啡因低卡咖啡的人血液流量变化不大。健身之前引用咖啡能增加循环效果,你的肌肉也需要氧气哦!

  第二.疼痛少一些

  伊利诺伊斯大学的科学家认为锻炼前30分钟之内引用大约2、3杯咖啡可以缓解甚至消除锻炼过程中、锻炼过后的肌肉酸痛感。因咖啡因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你的运动量,肌肉的运动程度达到最大化,健身效果可能会更佳全面和持久。

  第三.记忆力更佳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研究证实喝咖啡之后的24小时之内的记忆力相对平常会大幅提高,实验人员给两部分人群分别引用A,安慰剂和B,200毫克的咖啡,第二天两组人员的图像记忆调查对比中发现,喝咖啡的人群记忆力更强。专家建议运动前饮用少量咖啡可以让你记住锻炼过程中的更多细节。

  第四.有利于肌肉的保护

  运动学专家认为,咖啡因的摄取有利于减少因年龄增大而造成的肌肉损伤,运动健身之前饮用咖啡可以起到保护肌肉拉伤的效果。

  第五.给肌肉更多的“燃料”

  饮用咖啡对于那些常年锻炼的运动员来说效果更佳,研究证实,相比常和可乐等碳水化合物饮料作为饮品,将碳水化合物饮品与含咖啡因饮品结合可以在运动后4小时之后提高人体体内的肌糖元含量,而这部分含量在运动过程中是被显着消耗的。肌糖原,以碳水化合物的形式被储存在肌肉当中,作为运动时的一个重要的能源“储蓄罐”,给力强度运动和燃料的续航能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