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什么能促进脂肪燃烧

2011-08-18 11:07:38来源:

  很多女性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但夏天又是最“残酷”的,因为很多女性经常苦于没有一幅好身材,为此只好尝试各种不同的减肥方式,瘦身成功的话当然最好,不过失败的例子还是居多。其实,减肥最关键的在于体内的新陈代谢。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排泄系统的话,再多的减肥方式或许都是看不见效果的。

  因此,假如你现在正在苦恼如何才能够采取有效的方式“对抗”浮肿,促进新陈代谢,那么通过食物应该算是最方便、最健康的方法之一。因为有很多食物具有很强的代谢能力,可以帮助人体燃烧脂肪。吃饭的同时如果选择食用这些东西的话将会很好的燃烧掉与此同时吸收的卡路里。这个过程被称为生热作用。以下列出的这些食物将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消耗体内的热量,而且它们都是纯粹的绿色食品,可以完全放心的食用。

 

  浆果类的水果含有很多纤维,而纤维会让人有饱腹感,并且含有的热量非常少。草莓、黑莓以及蓝梅都是高纤维浆果,它们会想海绵一样吸收体内的脂肪,因此帮助消化系统更好的“运作”。

 

  研究表明,如果体内没有摄入足够的钙质的话很容易造成骨质疏松,影响身体健康,导致体内易堆积脂肪。因此多喝一点低脂乳制品,不仅能增加钙质吸收,同时还会有效的燃烧脂肪。

 

  含有维他命C的食物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让减肥变得更简单一点。每天身体所需的维他命C为60毫克 ,但是如果把这个量提高到500毫克的话就会更好促进脂肪消耗。

  

  绿茶中含有咖啡因,会不知不觉的燃烧人们体内的脂肪,咖啡因会加快人的心率,与此同时也会让人更加有活力。

 

  水能帮助排除人体内的毒素,以及那些影响人体新陈代谢的东西。最近也还有一项研究证明,喝水实际上有助于减肥。因此每个人都要确保在开始新一天的时候喝一大杯水,并且全天都要多喝几杯水。

 

  深海鱼含有不饱和脂肪酸(omega-3),同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多吃一些瘦肉能够在减肥期间保持正常的肌肉力量,使新陈代谢“正常进行”。很多研究都证明蛋白质对新陈代谢有很强的功效。

 

  研究证明,辣椒中的辣椒素能够加速心率,促进代谢。事实证明,用餐时,如果食物比较辣的话会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