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肉减肥法 半年瘦了15公斤

2017-08-23 21:24:40来源:减肥ing

  网友的吃肉减肥法,半年时间瘦了15公斤。

  网友因为自己受伤,在半年时间胖了20公斤。等病好了以后,她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去减肥,效果都不是很好,不是瘦不下去就是瘦下去又会反弹。直到后来她尝试了吃肉减肥的方法,在半年的时间瘦了15公斤,没有反弹的情况,并且减肥的过程非常轻松,没有忍耐饥饿的情况。

  开始的时候很怀疑,因为肉不是含有很高的热量吗?怎么能够帮助减肥。其实肉除了有热量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蛋白质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可以增加肌肉量也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吃肉减肥方法

  要选择吃瘦肉,牛肉,鸡胸肉和鱼肉等。每一餐要搭配大量的蔬菜。

  人的肥胖跟每天摄入的糖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减肥期间不吃零食,也不吃含糖高的食物。主食每一餐只吃很少的一点,晚上不吃任何的主食。

  蛋白质是身体不能缺少的能源,它除了可增肌减脂还可以帮助美丽肌肤,滋润秀发,清理内脏,强健骨骼等。所以每天摄入大量的蛋白质对身体有特别多的好处。但是为了保证营养均衡,蔬菜和水果的补给也非常的重要。

  吃肉的时候需要大量的咀嚼,咀嚼的过程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锻炼脸部的肌肉,有瘦脸的效果。

  健康的瘦身才能保证不反弹,想要健康的瘦下去就要保证每天的营养均衡。吃肉减肥也不是光吃肉,要搭配蔬菜和适量的主食。

  减肥不是一时的冲动,要彻底的改变生活习惯,长久的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