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3周极速瘦身 完美饮食法则

2010-04-15 22:47:21来源:网络整理

很多人都试图坚持长时间的减肥方法,而某些人却想实现快速减肥。通常他们是为了某些特别的场合才想到要快速减肥。快速减肥还是可以实现的,通过一些简单的提示,在三个星期内就能减少13到18斤。以下将告诉您如何通过饮食来燃烧您的多余脂肪……

尝试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一点完全取决于您——您能决定您自己要过上怎样的生活。如果您改变了您现时的生活方式,比如说每个清晨散散步,您或许就能恢复理想体型并且您的整体健康都能有一个很好的改善。改变的您的生活方式并不意味着要完全舍弃您最爱的食物,但起码要去控制它们。小心谨慎地选择含较少脂肪和糖分的食物。另外,切记健康的零食虽然健康,但却不会帮助您减肥,最多只会使您全身心都感觉健康了,不那么糟糕了。比如说,当您早上喝早茶吃饼干的时候,试着用口味清淡的低糖的奶酪代替您最喜爱的全脂乳酪吧。

尝试每天吃5~6餐的小餐,代替2~3餐丰盛的大餐

这些小餐应以大量的蔬菜为主,配以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瘦肉、家禽肉、鱼类、大豆类、豆腐、酸奶或者鸡蛋,还要配上粗粮如糙米饭、什锦粗粮、全谷麦片、面包或者面食。一旦您成功地适应了这样的小餐,您就能获得强壮身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并且能把您身体的多余热量通通吃走。

我们重点推荐蔬菜和水果

为什么呢?因为它们富含纤维素能使您有长时间的腹饱感。如果您极度厌恶蔬菜,那么您必须摄取维他命补充剂来代替蔬菜的营养。要知道,没有任何一种新鲜的食物能比蔬菜更具有这么多的营养。如果您坚持尝试,比如说加点调味料使蔬菜更容易入口,或许您就会开始爱上它了。

为了实现在三个星期内快速减肥,撰写食物日记是必须的

这就是要记录每天您都吃了什么和喝了什么。这些记录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它会帮助您清晰地了解到您身体多余的热量是从何而来的。调查发现坚持记录食物日志的人往往最终能得到理想体重,而不坚持的人则只能减少他们预期目标重量的一半。

减少饮料的摄入量

要想在三个星期内实现迅速减肥,还有很关键的一点就是您必须十分注意减少饮料的摄入量。

每天至少减少一杯饮品,您就能获得理想体型。

尽量尝试爱上体育运动

某些体育运动对分解体内脂肪十分有效。简单的运动也能在您的减肥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如用步行方式替代驾车到您朋友的家中,再如在家里常做做一些擦地板之类的家务活等等。一些很迫切需要减肥的人还会选择服用减肥药物。

认真遵循以上的几点,您必能在三个星期内实现迅速减肥,获得理想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