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彻底减肥 最好还是管住自己的嘴

2010-02-24 00:47:44来源:网络整理

在过去的几十年这不长的时间里,美国人的体重已经是一增再增。这是因为他们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使然吗?还是因为食物越来越精细,糖分越来越多?亦或是食物超量?来自澳大利亚的世界卫生组织科学家称原因很简单:他们吃得太多了。科学家们在欧洲5月8号举行的有关肥胖问题的会议上公布了这项研究成果。

科学家们测算了大约1500名成年人的新陈代谢状况,以得出在正常情况下成年人要消耗多少卡路里的热量,然后他们计算了一个人维持正常体重所需的热量。通过比较过去和现在的农业数据,科学家们得出来当今人们的食量和三十年前人们的食量之间的比较数据。这些数据来源于粮食的总产量加上进口的数量,当然还要减去出口、浪费以及畜牧业所消耗的粮食数量。

通过这些粮食消耗的数据,科学家们测算出现在的人们在理论上应该达到的体重,这个数值比实际要高,也许是因为人们通过运动消耗掉那些多出的部分。

科学家们称这项研究表明,肥胖的问题仍然在恶化,通过运动减肥虽然有一定效果却只是杯水车薪,要真正根治肥胖,最好还是管住自己的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