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科学饮食减肥 请遵循以下的建议

2009-10-30 06:15:46来源:网络整理
  我们简单的把进食方式分为三个类别,狼吞虎咽打发、与家人朋友细细品尝、简单的草草了事。任何一种类别都是适合你的生活方式的,你或许习惯其中的一种类别,或者各种角色都轮换着扮演。举一个例子,你早上匆匆吃了早餐只是为了按时上班,午饭也是尽可能简单到草草了事,接着酝酿思索晚餐如何同家人温馨的共享。

  请遵循以下的建议:早餐摄取300到400卡路里,午餐需要450到550卡路里,晚餐则需400到500卡路里。倘若有间隙感到饥饿或者因为运动急待补充能量,可以适当吃些点心以补充体能。

  早晨吃烤面包或松饼时,涂黄油减半;中午拌色拉时,蛋黄酱减半;煎炒食物时,加入的油减半。

  每周吃甜食不超过三次。

  每餐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来源:鸡、鱼、豆类、花生油、奶酪、鸡蛋。

  每周至少一餐吃素以减少脂肪的积聚,增加植物纤维的摄取。使自己养成肉类、谷类、豆类和蔬菜并食的习惯。

  每天至少吃两种水果,时令的鲜果。

  用水代替早餐喝的水果汁,加入柠檬片作调味。

  每餐进食一到两种谷类食品。

  进食的时候不要看电视,包括吃饭和吃点心的时候。研究表明在电视机前我们会毫无节制的贪婪的吃东西,而这些食物往往富含脂肪和糖类。即意味着你摄入了大量的卡路里。

  为自己订一个进食计划,这样你就能更确切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