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西式快餐七大“低热”定律

2009-10-26 00:34:40来源:网络整理

    1. 用一包速食麦片替代半杯添加碎巧克力、牛奶、糖浆的奶茶可减少200卡路里的摄入量。
 
    2. 360毫升的汽水含有大约150卡热量,而300毫升矿泉水和60毫升100%纯果汁制成的混合饮料可以将热量减少到40卡路里。自制果汁的味道也很好哦!
 
    3. 巧克力对于很多女生都有无限的诱惑力,但是它的热量却让人望而却步。完全放弃巧克力似乎很难,那么就尝试下巧克力味的食品吧。比如巧克力味全麦饼干片,巧克力味蛋白混合饮料,还有巧克力味酸奶,比起大块的巧克力,或者巧克力蛋糕,这些食物既能让你过一把巧克力的瘾,也能很好控制热量摄入。这样一来你可以减少大约150卡路里的摄入量。
 
    4. 汤通常都可以接受,但注意不要喝过于油腻的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西式的浓汤,比如加入大量鲜乳酪的法式西兰花浓汤。这种汤热量很高,如果用我们传统的西红柿汤代替油腻的西兰花汤,就可以帮你减少140卡路里的摄入。
 
    5. 你喜欢吃水果嘛?这是个好习惯,但是尽量少吃水果干果。拿普通的一次性水杯装半杯葡萄干,它们的热量就有215卡,与之相比,同样量的新鲜蓝莓只有40卡热量。新鲜水果无论在营养以及热量方面都更健康。
 
    6. 用三个鸡蛋蛋白代替两个完整的鸡蛋,能使你摄入更多的、可以抵抗饥饿的蛋白质。同时,你还减少了100卡路里的摄入量。
 
    7. 冰淇淋和奶昔是许多女生的最爱,但你一旦抵制不住诱惑,在甜品店外停留片刻,你就非常有可能多摄入500卡路里。奶昔也有健康以及低热量的做法。在家中用牛奶、蛋白粉和水果自制的奶昔可以使你减少200卡路里的摄入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