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绿色减肥法 原汁原叶菠菜瘦身

2009-10-24 01:36:10来源:网络整理

菠菜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蛋白质、糖类、钙、磷、叶酸、草酸等,能帮助消化、止渴润肠,并能促进胰腺分泌,具有减肥、保健的功效。

原汁原叶菠菜瘦身

原汁原叶菠菜瘦身

方法

直接摄取菠菜营养元素的具体做法如下:

1。将菠菜煮烂捣成泥,涂敷在面包上;或作为饺子馅,既减肥 又补血。

2。把菠菜汁掺入面粉中,揉制成面,不仅营养、瘦身,也是四川菜馆的名菜之一。

3。将菠菜洗净,榨成汁,每次饮100毫升,米酒送服,每日2~3次。不仅减肥效果好,还能治疗口干咽燥,血液胆固醇过高等症状。

贴心提醒

菠菜除了减肥外,还有补血的功能。指甲不红、眼圈黑阴、眼睑皮内黏膜处缺少血丝等情形,皆是贫血症状最明显时的主要现象;严重时,头昏时作,俯地拾物眼前发黑,或心悸心慌、心荡心跳、怔忡失眠、四肢寒冷、指头抖动,极容易引起各种神经衰弱状态,终日忧悒;甚至一听到电话铃声、敲门声,马上心头小鹿乱撞,好像偷了人家东西一样,惶惶不可终日,不能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