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多纤蔬果餐 让你变轻盈美女

2009-10-20 01:27:14来源:网络整理

轻盈美人的轻食谱

多纤蔬果餐,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多种的维生素,赶走肠胃多余的负担,让想要成为轻盈美女的你,越吃越轻飘飘!

轻盈美人的轻食公式

高纤青菜+果胶瓜果=清清净体式

经常在外面解决三餐的外食族,让肠道吸收了过多油腻腻的食物,平日又缺乏运动使得肠道缺乏刺激,蠕动缓慢,废物就会开始累积,形成有害身体的毒素。因此要常常多吃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给身体做做净化环保。

大豆蛋白+矿物质=轻轻纤体式

植物性蛋白质不但能提供人体所需的能量,它不但热量少也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如果平时再加上适当的运动,就会让身体原本的脂肪慢慢消失,伸直转变成瘦体组织,让你的身体轻盈,健康却不流失。

想要精力充沛,就要多补充蛋白质,而肉类中通常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相对的脂肪也不少,因此想要摄取让你活力十足的蛋白质,千万要聪明选择哦!

高纤蔬菜+矿物质=纤纤美体式

快速而不当的减重方式,容易让身体大量流失所需的营养,不但会使得肌肤加速老化,也会造成新陈代谢失调,想要让自己的体重DOWN下来,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边增加膳食纤维,一边补充矿物质,减少必要营养素的流失。

瘦肉蛋白+维生素C=匀匀健体式

平常运动量较大,或是很容易精神不济的美眉,可以多补充肉类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但为了避免肉类中的高脂肪和不良胆固醇,因此要选择白肉类的鸡胸肉或海鲜,这样不仅可以让你保持活力充沛,也不用害怕高热量的肉类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