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一天吃4餐以上更容易减肥

2009-10-20 01:23:53来源:网络整理

一天吃4餐以上更容易减肥 每隔3个小时吃一餐!

不要怀疑!根据美国佛州大学的研究报告显示,一天吃4餐以上的人,比一天3餐或少于3餐的人肥胖几率可是大大降低了45%,原来想要保持好身材,秘诀就是一天吃6餐!

清脂原因是:

1)、保持血糖的稳定

食物的正常消化时间约为3小时,当空腹而产生饥饿感时,血糖就会开始下降,而食物一进到肚子里,又会刺激血糖上升,如此不稳定的血糖,便很容易造成肥胖问题,因此控制血糖稳定,也就能控制正常的体重。

2)、维持饱足感

让肚子一直有饱足感,就能控制食欲,以免出现暴饮暴食的坏习惯,因此一天虽然吃6餐之多,但总热量还是要控制在1200卡,所以建议一天三餐约在300卡,而其他的点心时间,就要控制在100卡左右咯!

3)、刺激新陈代谢的正常

身体维持固定的能量补充和运作,不仅血糖能够保持平稳,身体也不会因为长时间的能量不足而停摆,就连新陈代谢也能维持正常。女生最怕的就是新陈代谢不好,只要新陈代谢不错,别说是减肥,就连皮肤和气色都会变得一级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