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25分钟超速燃脂瘦身操

2009-09-24 00:11:33来源:网络整理

  每周只要5次、每次只需25分钟的健身,就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迅速燃烧掉平日里堆积的多余脂肪,不仅如此,旺盛的新陈代谢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帮你轻松拥有平坦的小腹、修长的腿部线条。很有吸引力是吧?快来试试明星瑞切尔-薇兹、哈里-贝瑞的私人教练Harley Pasternak 向我们推荐的健身计划吧。

  计划表

  有氧练习:

  周一、周四、周六:每天运动之前和之后穿插下面的动作:做5分钟的有氧运练习,快跑、慢跑、爬楼梯、踏板、骑自行车等等,可以选择任何一种你喜欢的方式。

  周二、周五:每天25分钟的有氧运动,尽量使心律保持在每分钟65-85次,最好选择山坡跑这样的运动,虽然强度不太大,但是对于塑造臀部和大腿的线条很有效果。

  集训:

  力量练习1:仰身举哑铃

  训练部位:胸部

  双腿弯曲,仰卧在卧推机上,尽量使双脚靠近臀部。两只手各握一只哑铃,手心向外,向上伸直手臂,坚持2秒钟之后,放低手臂,使哑铃处于胸部上方的位置,然后重复推举的动作。做2组,每组25次,两组动作之间休息70秒。

  力量练习2:负重蹲起

  训练部位:臀部、大腿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坐在卧推机边,双腿分开。手心向外握住哑铃,垂于身体两侧,双肩摆正。慢慢站起,保持站立姿势5秒,然后屈膝,慢慢坐回卧推机上。重复动作。做3组,每组20次,两组动作之间休息60秒。

  核心练习:球上仰卧起坐

  训练部位:小腹

  后背靠在一只稍微大一点的健身球上,肩部抬起。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双脚着地。把双手放在耳后,双腿不动,上身弯曲,使下颚靠近胸腔,胸部贴近小腹。然后放松,伸展上身,后背重新靠在健身球上。重复动作。做5组,每组10次,两组之间休息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