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睡觉如何防止脸部水肿

2009-06-06 10:29:41来源:网络整理

  防止水肿

  你的脸和眼睛的部位经常出现水肿吗?在这里我们向你提供一个秘诀:平躺着睡,枕一个硬的高枕头。这样可以使身体内的水分在夜间保持流动,而不是囤积在脸部的组织内。另外,睡觉前一个小时之内不要大量饮水,否则也容易造成“肿眼泡”.

  消除眼睑点纹

  如果脂肪过多,它会在眼睑柔嫩的皮肤上形成白点(粟粒疹)。对于这个问题,许多医生喜欢使用一种含有缩氨酸的清爽凝胶进行按摩。如果自己操作的话,你可以在睡觉前敷上两片眼膜,有助于眼部肌体释放天然的抗皱成分。

  保湿下眼睑

  眼部皮肤干燥紧绷的你是否在为眼霜的油腻感到烦恼?现在,你不必再烦恼了,试试用有滋养效果的眼部啫哩,它们质地清爽,十分适合湿热的夏季使用,有助于促进水分在下眼睑的循环,从而让你倍感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