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六个方法 让你怎么吃都不胖

2009-05-07 09:29:27来源:网络整理

  你想知道瘦的人为什么似乎死吃都不胖吗?看看他们保持苗条身段的秘密吧!

  秘密武器一:瘦人喜欢吃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

  

瘦人喜欢吃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营养学教授芭芭拉路斯做了关于食物“卡路里密度”,即食物所含卡路里与重量的比值的专门研究。高水分含量的食物——水果、蔬菜、汤、炖品以及煮熟的粗粮——所含热量低并且使人吃得满足。这些食物大多富含纤维素(一只苹果含3 克纤维素,一杯熟大麦含6克纤维素),使你吃得饱。

  不知是否有是意识地,瘦人常遵循这样的战略:一开始就吃大份的汤或者沙拉,这样接下来的正餐就会吃得更少。路斯的研究发现吃正餐时从低卡沙拉(3杯才100卡路里)吃起的人,很可能总体上摄入的热量更少。这样吃法帮助你减少12%的卡路里摄入量,路斯说。她还补充说,含大量水分的食物会让你觉得你已经吃了很多。同时她还发现,在吃饭时喝水,是没有这个功效的。

  秘密武器二:瘦人留心食物的份量

瘦人留心食物的份量

  瘦人们总是留心他们要吃什么以防变胖,大多数时候他们只往自己的盘子上放水果、蔬菜或者瘦肉。他们同样使用一些战略,例如只点一样招牌菜,吃有份量控制的冰冻食品,不去家庭式大份量的餐厅,以及使用比普通尺寸小的盘子。国际体重控制登记(nwcr)是一项对5000多人进行的研究,研究他们长期减肥后的如何保持他们的体重。研究发现成功的体重保持者倾向于每天吃5小餐而不是3大餐,这样比较容易控制份量。

  秘密武器三:瘦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瘦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注册营养师安妮,《享“瘦”一生》的作者,在肥胖诊所里工作了5年。“我经常见过那些不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女性,”她说,“她们生活的全部就是给予,给予,再给予——尽管这并不是一个错误,但是有时候你需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瘦的女性的生活优先次序是吃得恰当,经常运动,以及减压,这些都是保持苗条的妙方。更适当地讲,是关于如何照顾好你自己。当人们燃起生活激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控制体的秘密已经在他们心中,而不是一些流行的神奇减肥食谱,弗来彻说。

  秘密武器四:瘦人的父母也很瘦

 

瘦人的父母也很瘦

  肥胖一方面是基因作用,剩下的都是环境作用。“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负责人,nwcr的创办人詹姆斯o。希尔博士说。如果你坚持运动,健康饮食,多吃未加工食物,一直坚持这些习惯,你保持苗条身段的机会大大增加了。霍莉约翰逊今年45岁,是一个8岁小孩的妈妈。她形容她爸爸像”一支竹竿“,她妈妈的体重”和她跟爸爸结婚的时候相差不过3磅“。尽管她的基因似乎对她控制体重很有帮助,但她把维持健康体重的原因归功于健康的饮食。”我们一家经常一起吃早餐和晚饭,“她说,”我吃住家菜长大,而现在我们的家人每晚都一起吃饭。健康的饮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