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5个小技巧控制食欲很有效

2018-08-17 23:36:50来源:减肥ing

控制食欲

减肥时最大的障碍就是食欲不断。旺盛的食欲总会将减肥引向失败的深渊。所以能控制住食欲就能让减肥的道路更加顺遂,成功率也会提高。是不是觉得控制食欲很难?只要能掌握以下五点就能击退食欲,轻松变瘦。

1.薄荷味道

薄荷、薰衣草等气味都能击退食欲。所以平时可以准备些薄荷味牙膏、漱口水等。都能抑制旺盛的食欲。

2.少动筷

吃饭的时候,尽量减少动筷子的次数,多咀嚼,多品尝,这样就能增加咀嚼的次数、延长饮食的时间,以此来减轻食欲,增强饱腹感和抑制饮食过量。

3.多做事,不空闲

很多的食欲都是因为寂寞造成的,所以平时要让自己忙起来,避免因为空闲而产生食欲。

4.不囤积食物

只要有食物,即便不饿也总想吃。所以要杜绝囤积食物的生活习惯,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一定不要堆放任何的食物。

5.多喝水

很多的饥饿感是因为缺水造成的,所以只要能保证充足的饮水量,就能避免无谓的食欲。

除此以外,喝水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欲的出现。

控制好食欲就能轻松变瘦,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