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爱运动 懒女人该这样减肥

2009-04-07 10:36:55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宅女们,“麒麟臂”、“蝴蝶袖”、“猪腩肉”总会不知不觉的找上她们,怎样才能把这些拒之门外呢?下面教大家几招专门为宅女们准备的瘦身妙计。

   对号入座:吃完饭就浑身懒洋洋

  一吃完饭就觉得浑身懒懒的,不想出去散步,喜欢呆在家里,固定在某一处,或聊天或看电视。

   宅女苦恼:

  长时间饭后不运动容易引发虚胖,而且食物会长期滞留在胃内,会引发消化不良。

   懒人懒招:

  饭后开胃食品 + 饭后简单运动

   饭后开胃食品

  ①饭后开胃水果:苹果、草莓、甜橙、西瓜、香蕉、梨等。

  ②水果茶:杏茶、枣茶、梨茶、山楂茶、香蕉茶、荸荠茶都有不同的健康疗效。

  ③橙汁:对饭后分解脂肪很有好处。

    练习蹲桩: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两臂自然下垂,两手掌轻贴于腿两侧,眼平视前方。然后两手臂抬起成抱物状,手高不过肩。两腿屈膝下蹲约130度,上身挺直,保持15秒。当下肢出现酸、麻、胀感时,缓慢站起来,自然呼吸。

    饭后不用刻意地去做运动,做一些简单的家务

  简单家务:饭后不用刻意地去做运动,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刷刷碗、扫扫地都是锻炼身体的好方法。

  房间内走动:正所谓“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不想到户外散步,那么在房间里溜达溜达也是好的。  

   运动后泡澡:

  运动后泡澡,瘦身效果更好。泡澡能将体内老旧废物排出,提高新陈代谢率。水温以38度为宜,如果你泡在水中若能够加上扭腰、伸展运动的话,更能提高新陈代谢,减肥效果更好。  

瘦身小体操-动作1
瘦身小体操-动作1 
瘦身小体操-动作2
瘦身小体操-动作2

  瘦身小体操

   动作1

  腹部用劲,吸气后慢慢将上身向后仰,反复做3次。

    动作2

  用左手触摸右膝,右手向后摸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