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减肥路上的一些减肥误区

2009-03-09 09:30:57来源:网络整理

天气渐暖,春天正是减肥天,美女们正憋足了劲准备把储藏了一冬的脂肪赶在夏天来临之前消灭掉。好让美丽的春装快快穿上身,秀出窈窕好身材。

无论是局部减肥,还是整体塑形,身边多少人和你一样为追求“魔鬼身材”而加入到了瘦身美体大军呢?

点击查看原图

塑身有道

错误瘦身观念大扫除

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于是各种健康资讯、健康观念被人们口耳相传并实践于生活中,可医学研究证实,一些已经快成为习惯的观念其实是错误的。

■误区一:低脂肪饮食减轻体重

美国人大多都吃低脂肪食品,但他们中的许多人仍越来越胖。美国通过一次全国范围内的调查发现,在过去14年里,尽管已通过各种手段将食物中的脂肪降低了7%,但体重超重的人数却增长了9%。即使你以低脂肪食品代替高脂肪食品,你的体重仍有可能增加。因为尽管你吃的是低脂肪食品,但你却极有可能摄入了更多的卡路里,也就是说,食品的脂肪含量减少了,但你吃得却比以前多了。举例来说,半杯香草冰淇淋和半杯低脂香草冰淇淋之间仅相差40卡路里。但你极有可能会在“低脂”的迷惑下让自己无所顾忌地吃上满满一杯,这样,你摄入的卡路里总量就比半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还多。女性每天所需的卡路里总量介于1600~2000卡路里之间。用你的重量乘以12就是你每天所需的卡路里大概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