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鲜白菊拌鸡丝 减肥又养身

2009-02-28 09:31:04来源:网络整理

  鲜白菊拌鸡丝 减肥又养身

  想在家就能轻松减肥,现在教你一个饮食减肥的好办法,让你能练就厨艺的同时还能拥有好身材!

  “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爱美天诛地灭。无所谓正面侧面。都是完美曲线”这境界如何实现?请接我每周“一招”。

  大抵逢秋必补。“一补滋润,二补养生”。可再补下去美丽曲线就不复存在了!怎样才能够滋养又美体呢?我翻阅了许多美味滋养食谱,终于发现了一道既能减肥又易操作的佳肴——鲜白菊拌鸡丝。

  制法:将鲜菊花拆散后。用盐水浸泡3分钟,与事先准备好的熟鸡肉丝、青椒丝、黄瓜片相拌,最后加入适量的盐、鸡精 红油。一道融鸡肉鲜味与菊花清香的美味佳肴就做好了。

  小编叮咛:菊花是一种药食同源的常见花卉,功效非凡。其花瓣中含有17种氨基酸、维生素及铁、锌 铜等微量元素,具有清肺健脾,降低脂肪含量的功效。特别适合高血压和肥胖症的人群食用。注意了,有胃病的人不太适合食用这道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