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3款低卡减肥餐 吃出好身材

2009-02-27 09:44:59来源:网络整理
  低卡减肥餐 吃出好身材什么减肥瘦身餐最有效?素食低卡餐就最适合不过了。今天小编将特意为你介绍三款素食低卡减肥餐的制作方法,让您在家里就可以做出营养丰富、味道纯正的健康佳肴。

  自制美味Pizza

  一、和面:用温牛奶适量(40℃左右为宜),加入酵母适量(若欲快速发酵,需多加一些)。搅拌均匀后,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均匀,面要稀软一些,和好发酵。喜欢奶味重的人可在牛奶中再加入适量的奶油。

  二、备料:1、调味品:番茄沙司、沙拉酱(不吃鸡蛋的朋友可以用甜面酱、大豆黄酱代替)、奶酪丝或奶酪小丁。2、蔬果类:熟甜玉米豆、蘑菇(口蘑最好)丁、胡萝卜小片、青椒小块、红椒小块、橄榄菜、榛子碎粒、核桃仁碎粒、松子仁等。

  三、制作:面发酵好后,预热平底锅,锅底铺植物油一薄层,将发好的面平摊在锅底上,面饼上再淋少许植物油,加番茄沙司一层,沙拉酱(或甜面酱等)一层(根据自己的咸淡口味决定),再撒上蔬果类的备料,最上层摆匀奶酪丝或奶酪小丁。

  酱香炒茄条

  材料:茄子适量。葱花,蒜碎,干红辣椒适量。豆豉香辣酱,蚝油,白糖,盐,苹果醋,鸡精适量。

  做法:

  1.茄子洗净,连皮切成条,干红辣椒切碎。

  2.炒锅内倒入油,大火热,放入切成条的茄子,炸约4分钟至茄条软透后捞出,沥去油分。

  3.炒锅内留少许油,烧至六成热,放入切好的干红辣椒碎和豆豉酱爆出香味,倒入炸好的茄子条,翻炒均匀后加入蒜碎,调入白砂糖,盐和蚝油,拌炒至汤汁浓稠,淋入苹果醋和鸡精炒匀,关火。

  4.将炒好的茄子盛出盘中,撒上葱花即可。

  干炸冬笋

  原料:嫩冬笋尖300克、小红椒10克、青椒10克,精盐、味精、植物油各适量。

  制法:

  1、冬笋洗净,切成4厘米长、1厘米宽的条,

  2、锅置火上.放油烧热,投入冬笋条炸至出水后捞出,待油温上升时,再炸至焦黄时捞出,沥干油;

  3、锅烧热,下少许油,入笋炒,加精盐和味精即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