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春节大餐后的消脂沙拉

2009-02-17 10:06:49来源:网络整理
  节后瘦身成为春节过后,MM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蔬菜沙拉就是最有效的减肥餐之一,高丽菜沙拉作为蔬菜沙拉中最有效的消脂沙拉,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现在就教你如何做高丽菜沙拉。

  一眨眼,春节假期已经结束,积攒了一假期的油腻食物,是时候该来个大清理了。年后别忘了准备大量蔬果来清肠胃。特别推荐水洗后就可生食或打成果菜汁的蔬果,如苹果、芭乐、黄瓜等,美味又消脂唷。

  另外,由白萝卜、小黄瓜和高丽菜作的沙拉,加上些许姜中和凉性,所有体质都适合吃喔!还有,用橄榄油和梅子醋凉拌,比常用的沙拉酱来得低卡健康,最适合吃完大餐的你了。

  消脂沙拉

  材料:

  高丽菜40g、白萝卜30g、小黄瓜30g、姜少许、橄榄油、梅子醋适量。

  作法:

  高丽菜、白萝卜、小黄瓜和姜洗净、切丝,淋上橄榄油及梅子醋,拌匀即可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