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2009年12生肖的瘦身运势

2008-12-04 09:23:38来源:网络整理

12生肖,看看自己的生肖是用什么方法减肥的。来年让你变成窈窕美女!不看可别后悔哦!

新的一年将要来临,你是不是又在开始拟定自己的全年瘦身计划?别急,不同属相的瘦身重点各有不同,请看生肖占卜大师为你解析来年一整年的瘦身命运,BEAUTY再以护身符帮你加强瘦身魔力,让你瘦身永远不败!

鼠:

小心!瘦身决心太过松散!

瘦身运:今年整体运势不错,你的心情会时常保持在愉悦状态,因此就容易松懈努力维持身材的决心。小心啊,贪嘴可不是好习惯哦!

瘦身护身符:轻松过了头,让你在家的时候难以克制吃吃喝喝的口欲,解决的方法就只有一个了——给冰箱上把锁!

健康:今年要多多注意休息,不要逞强熬夜,否则铁打的身体也迟早会出问题。工作与玩乐都不过度才是维持健康的长久之道。

感情:单身的你吸引许多异性的欣赏,若看准目标,就不要犹豫不决了,快快把握住幸福机会吧。

牛:

小心!压力过度后遗症!

瘦身运:今年在工作上也许会遇到一些难缠的情况,让你备感压力,因此可能会导致你暴瘦或暴肥,无论哪种情况出现,对健康都会产生不利影响。

瘦身护身符:太过固执在工作上可不见得是好事,试着学习能屈能伸的精神,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假日多到户外走走,这对健康与身材可大有帮助哦!

健康:你需在健康方面多加注意,因为只有健康才会给你带来好的运势。

感情:若能收起牛脾气,展现你柔情婉约的一面,一定能谱写出美丽的爱情乐章。

虎:

小心!别当瘦身冤大头!

瘦身运:今年的你神采奕奕,活力超强,经常东奔西跑使你少了许多变胖的机会,是个瘦身幸运儿!

瘦身护身符:可别因为手上有点小钱,就被瘦身广告吸引,多方比较与听取亲友建议才不会让你当瘦身冤大头!

健康:今年真是健康的一年,虎哥们儿身强体壮,精神好又活蹦乱跳,大家都很羡慕你的好气色,人气也会跟着往上走哦!

感情:今年中意你的人特别少,不过别在意,一个人更轻松自在。

兔:

小心!情绪溜溜球效应发作!

瘦身运:心情的起伏不定让你时而开心大吃,时而忧心忡忡,连体重也跟着忽上忽下、摇摆不定,这样下去可就要连老本都赔上了!

瘦身护身符:就算大吃大喝,也应该挑些较具健康价值的低热量食物,而多多咨询营养专家对你有益无害。

健康:今年的健康状况很不错,身体没什么大毛病,精力充沛,让旁人都嫉妒你。

感情:桃花朵朵开,让你心花怒放,整个人洋溢着无与伦比的自信。由于追求的异性多,可要慎挑对象,别滥竽充数造成无谓的困扰。

龙:

小心!欠了人情,还赔身材!

瘦身运:今年在各方面可能都需要贵人相助,自然欠下许多人情债,常请人吃大餐,不肥才怪!

瘦身护身符:为表答谢之意的饭局总不能太寒酸,既然要吃大餐,那么养生料理就是不错的选择,既不失“面子”,又顾了“里子”。

健康:身体没有太多的病痛,只要生活作息正常,自然就能维持健康状态。

感情:今年单身的人不乏异性追求,但要三思而后行,别因为害怕寂寞就随便屈就,过得开心最重要。

蛇:

小心!与好友聚会次数过于频繁!

瘦身运:工作上似乎危机重重,身边不断出现口舌纷扰,让你急着找三五好友解闷,越生气胃口越大,没发现肚肚都悄悄长大了吗?

瘦身护身符:下次聚会,记得不要再拿盐酥鸡、比萨当伴手物,喝花茶可以降火气,多喝也不怕。

健康:整年度的健康无需牵挂,只要不刻意去做危害健康的事情,就可以一直保持身心愉快,好运也会继续跟着你哦!

感情:今年感情走向不错,主动进攻会让你的恋爱运势不断往上攀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