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7要点防止减肥秋后反弹

2008-09-30 08:43:37来源:网络整理

随着秋天的来临,很多女孩子对于减肥的迫切心态也不再那么强烈;气温的减低,而食欲又开始回升。当美丽的身体逐渐被衣物包裹起来的时候,只有身材在偷偷地发福……,夏末秋初的时候,谨防减肥反弹!体重管理资深专家金山认为,要保持来之不易的减肥成果,锻炼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点击查看原图

苗条饮食

苗条饮食

三个苗条的饮食建议:

1.蔬菜水果少不了

最好每天吃五份蔬菜以上,一份大概等于一小碗切好的量。蔬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水分。每天至少也保证吃3份水果。

2.早餐是苗条一天的开始

吃早餐就像是往油箱里充满燃料。当你早晨醒来时,你的身体缺乏能量,就像是一辆缺少燃料行驶的车辆。吃早餐就像是启动了发动机,提高了新陈代谢的功率,精力充沛,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避免午餐暴食的可能。一份令人满意的早餐应该由高纤维、复杂碳水化合物、高蛋白组成,所以,各种粥、豆浆、牛奶、包子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原图

 

少吃多餐

3.少吃多餐是苗条的选择

我们建议在三餐中间加餐,具体是上午,下午和晚饭后。如果两顿饭之间相隔时间太长,下一顿人们往往会饮食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