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拥有平坦小腹的5条建议

2008-09-24 08:10:59来源:网络整理

“如何练出结实平坦的小腹?”男人女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得到的秘诀。以下让我告诉 5个让你变得更苗条,并且腰上没有赘肉的方法。

1、摄入足够的高纤维膳食。

这可以帮助消化和肠道蠕动排出废物,所有突出的小肚子几乎都是因为肠增大,肠内堆积废物的缘故,纤维膳食帮助消化和促进排出粪便的功能可以使你的胃下部及小腹逐渐变得平坦起来。

2、给自己制定一个有规律的力量练习计划,使身体主要的肌肉群都得到锻炼。

我的一个小窍门是多多锻炼你的肩部肌肉,肩宽的适当增加可以使你的腰部看起来更细。使全身都得到锻炼有许多好处,具体有下:

1)全身锻炼能够增强身体的平衡性,如果为了得到理想的腰部曲线,你仅仅只是锻炼腰部,不仅有可能造成腰部肌肉疲劳损伤,也会导致身体整体上的不平衡。

2)全身锻炼能够使你身体更加苗条,整体上更好看。女人们如果有将身上的赘肉都变成肌肉,并不会使你看起来很胖或者像个男人,反而会使你消耗更多能量,帮助保持体态轻盈。一磅的肌肉一天要消耗30-50卡路里的热量。

3)进行全身锻炼,身上的每一个部分都能得到锻炼,当然每一个部分也都可以得到适当的休息,这样就不会因为仅仅锻炼腹部肌肉造成腰部训练过度,不会对腰带来伤害。

点击查看原图

 

3、喝足够的水和饮料(不含糖的)。

使自己的身体不缺水也可以促进消化和肠道蠕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