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窈窕美人 2款美味瘦身汤

2008-09-09 13:09:51来源:网络整理

  你是否常被肥胖、色斑、便秘等烦恼困扰着呢?想要自己的美丽重现吗,赶快给自己补一补吧。

  红薯芝麻浓汤

  材料:红薯1个、洋葱(切薄片)1/4个、高汤400毫升、牛奶100毫升、黄油半匙、盐、胡椒各少许、黑芝麻适量

  制作方法:

  1、把红薯剥皮,切成3厘米的长条洗净。

  2、将黄油放入锅中温热。洋葱用中火炒软,加入红薯,炒至半熟。

  3、将炒好的红薯与洋葱倒入高汤锅中用微弱的中火煮,等红薯变软后取出捣碎,加入牛奶、盐和胡椒。

  4、一起倒入器皿中,撒上黑芝麻。

  适宜症状:便秘、长有色斑

  美味程度:☆☆☆☆

  什锦蔬菜汤

  材料:香菇3至4个、平口蘑菇5至6片、洋葱2个、芦笋1根、柿子椒红、黄各1个、高汤600毫升、月桂树叶1枚、盐、胡椒各少许、橄榄油、醋、绿菜叶(切碎)少许

  制作方法:

  1、将蘑菇及蔬菜切块。

  2、用中火将蘑菇烤香,放入少量盐和胡椒。洋葱和芦笋用中火炒熟。

  3。、用橄榄油将锅温热,倒入高汤,再放进蘑菇和月桂树叶,用微火煮。

  4、煮10分钟左右加入柿子椒,用盐、胡椒调味。

  盛入器皿中,撒上绿菜叶及醋。

  适宜症状:肥胖、体虚

  美味程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