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现在开始瘦脸吧

2008-08-04 09:57:17来源:世界商业评论
  编者按:在一帮人冬季大补特补的时候,脸上的赘肉开始暗暗生长,只等你在不经意地一笑或温柔地一低头时,坏坏地露出双下巴。瘦脸运动是一场持久斗争。有些人艰苦卓绝地每天按摩双下巴,外加念咒语,可那些肉还是挂在脸上;有些人涂了各种瘦脸霜,用不了一点就换牌子,结果还是对着银盘一样的脸气恨恨地骂产品水货。其实胖脸瘦脸大多是天生的,要人为地改变生长规律,没有点耐心不花点心思怎么行?

  □美容院招数
  
  仪器疗法深入皮肤细胞
  
  活细胞彩光面部提升疗法,是利用具修复性的光束在脸上照,修复受损细胞,使皮肤紧绷以达到瘦脸效果。给皮肤细胞补充能量,使皮肤达到有弹性有收缩感的效果。用冷激光束照射皮肤,能深入皮肤以下6厘米,更深入的冷光能量能更有效地刺激体内细胞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推拿疗法按摩膏助力
  
  按摩的时候,一定要由下巴处往上画圈。用手指头按压耳朵根部和脸颊交界处。脸部肌肉经常锻炼才不至于肥胖。晚上洗完脸后可以加按摩膏来按摩脸。
  
 
 □私房秘笈
  
  面膜大蒜也能瘦脸
  
  大蒜面膜能瘦脸呢,不要觉得大蒜气味重,恰好就是这气味和大蒜本身的活性功能,能使皮肤收缩有弹性。
  
  方法:把大蒜剥皮后放入微波中小火转二分钟去味,放入果汁机里加水搅拌。将面膜布泡在大蒜水中。然后拿一个小碗放入一些绿豆粉,加入大蒜水,调匀,敷在面膜上。大蒜面膜具有瘦脸及治痘及去角质的功能。
  
  沐浴强制皮肤运动
  
  对桑拿浴的原理和功效也许大家都比较熟悉。瘦脸也一样可借这种方法。沐浴时让水至胸口,热水让身体和脸部大量出汗。通过强制皮肤运动来达到瘦脸目的。单独洗脸的时候,可以先用很热的水彻底清洗脸部,然后用冷水,冷热交替,使皮肤获得强烈的刺激,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洗出来的皮肤最有弹性。弹性好的脸部,一般都是没多少赘肉的。
  
  化妆巧妙障眼法
  
  化妆是最简便的使脸看起来瘦了的方法。要注意的是,把眉毛修成弓形,细而高挑。用咖啡色将眼影拉长,并从眼尾向内勾勒出双眼凹陷的效果。在鼻根勾出直挺的立体阴影。唇形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