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让你获得健康宽阔和有形的肩膀

2008-07-28 12:02:49来源:39健康网
  今夏,那满街的细吊带装、军绿色及迷彩的露肩背心,似乎在向人们宣告:健康就是美丽的本质!当然这种健康的时尚也对女性的肩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于是人们开始寻找起美肩的方法。那么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如何通过锻炼来使你获得健康宽阔和有形的肩膀--

  一般女士在做这套操时,只需要一副3—5磅的柔感哑铃即可。

  哑铃推举两脚开立同髋宽,两手提铃起置于肩部外侧,掌心向前,身体保持挺胸、收腹、直腰,先将哑铃垂直向上推起至两臂在头上完全伸直,停顿2秒后,两臂慢慢下放哑铃回原位。依此重复4—5组,每组10—15次。

  组合练习(由以下A、B、C三个动作组合而成)

  A:站立哑铃前平举两脚开立同肩宽,两腿自然伸直,两手持铃置于体侧,先直臂持铃经体前向上举起至与肩齐高或略高于肩,稍停后慢慢放下还原。重复15次。

  B:站立哑铃侧平举两脚开立同肩宽,两手持铃垂于体侧,拳眼向前。直臂用力向两侧平举哑铃,至与肩齐高或略高于肩,停顿1—2秒,然后慢慢下放还原体侧。重复15次。

  C:附身哑铃侧平举两脚开立同肩宽,上体前屈使躯干与地面平行(不要躬腰),两臂垂直,手心相对,两臂向身体两侧尽量上举过水平位至极限,稍停后,慢慢下放还原。重复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