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简单四招 纤臂瘦背一举两得

2008-08-08 10:28:33来源:腾讯女性

  夏天到了,想要穿露背装、小背心吗?那就快点来动动手臂,瘦瘦背吧!

简单四招纤臂瘦背 一举两得

     抬抬手,蝴蝶袖go away:

  “剪”掉恼人的蝴蝶袖,让胳膊如莲藕般结实修长。

         俯卧于垫子上,双脚并拢,下巴着地,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慢慢将两手抬高至最大幅度,掌心向上,保持10至20秒,重复3至4次。

简单四招纤臂瘦背 一举两得

  双脚开立,与肩同宽,双手握水瓶于体后,身体保持直立。慢慢将两手向上抬高至最大幅度,身体不能向前倾斜,保持10至20秒,重复3至4次。

简单四招纤臂瘦背 一举两得

   屈屈体,水牛背ward off:

  “搬”去臃肿的水牛背,让艳羡的目光在轻薄的肩背中行云流水。

        双手侧平举,掌心朝前方,双脚开立,与肩同宽,上体保持直立。用力将双肘向肋骨两侧收紧,手臂稍屈,背部两侧及后侧的肌肉收紧,保持8至10秒,再还原到准备姿势,重复6至8次。

简单四招纤臂瘦背 一举两得

  俯卧于垫子上,双脚并拢,额头贴于地面,双手放于身体两侧。双手于背后十指交叉,抬头,身体慢慢向上抬起,手臂平举与地面平行,保持6至8秒,重复8-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