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减肥这样吃,三天瘦两斤

2023-03-01 09:14:11来源:减肥ing

减肥七分在于吃,三分在于练。所以控制好饮食对于减肥而言至关重要,下面介绍一套减肥期间的饮食搭配,三天就能瘦下来两斤。

1.严格控制饮品、甜点和零食的摄入。如果出现极其强烈的想吃甜食的欲望,可以吃两三粒甜味的葡萄来缓解饮食欲望。如果只是因为无聊而想吃食物可以吃一些圣女果或者黄瓜来缓解食欲。

2.多喝温水,每天的饮水量要在两升左右。足量的饮水既能促进身体的循环和代谢还能饱胀肠胃,防止暴食和饮食过量情况的出现。

请注意饮水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温水,要分次慢饮,这样更有助于减肥燃脂和防暴食。

3.早点睡,保证每天晚上有八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晚上十点开始进入睡眠。

早睡既能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还能防止睡前出现想吃食物的欲望。

减肥食谱

减肥期间严格按照要求去吃,绝对不能增加饮食量,更加不能增加饮食次数。

早餐:

水煮蛋+黑咖啡+蔬菜,西红柿,苹果三选一+杂粮主食(杂粮饭一个拳头大小,玉米半穗,红薯一小块,全麦面包一片,稍微小点的土豆一个,山药一小段任选一)+脱脂无糖的牛奶或者酸奶200毫升

午餐:

蔬菜一盘(蒸煮或者清炒的烹饪方式)+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鸡腿一个,鸡胸肉一块。牛排一小块,大虾6-8个任选一)+杂粮主食(杂粮饭一个拳头大小,玉米半穗,红薯一小块,全麦面包一片,土豆一个,山药一小段任选一)

晚餐:

蔬菜+豆制品制成的蔬菜汤一碗(也可以再增加一个鸡蛋)

早餐在八点多吃完,午餐在十二点多吃完,晚餐在十八点左右吃完,晚餐以后坚决不能吃任何食物。

按照以上的方式去吃去减肥,三天就能减掉两斤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