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五天快速变瘦的减肥方法

2022-09-24 20:04:33来源:减肥ing

想不想五天就瘦下来三斤,想不想减肥就能有效果。介绍一套短期减肥法,只要努力减肥五天,轻松减重至少三斤。

1.以下介绍的是短期快速减肥的方法,此方法仅可以短期内使用,并不能长久持续,所以不推荐长时间采用短期快速减肥的方式。

2.减肥是一个过程,为了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即使是短期减肥法也要坚持一个周期。此次减肥的周期是五天。

3.短期减肥会有非常严苛的饮食限制,如果减肥时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短期快速变瘦的具体方式:

饮食搭配

早餐:水煮蛋一个,西红柿一个,玉米一块,无添加的黑咖啡一杯。

午餐:蔬菜一盘(清炒或者水煮),水煮牛肉或者鸡胸肉一个手掌大小。

晚餐:水煮蔬菜汤一碗(不能有油脂,并且保证有三种以上的蔬菜)

饮食时间

早上八点前吃早餐。中午十二点前吃午餐。下午十七点前吃完晚餐,晚餐以后不饮食,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饮食注意事项

1.细嚼慢咽地吃,能吃多慢吃多慢。

2.养成多喝温水的好习惯,每天争取分次慢饮两升左右的温白水。

3.食欲出现时,不要强制性忍耐,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吃些圣女果充饥,此外不能吃任何食物。

运动习惯

每天坚持累计步行一万五千步,或者步行一小时以上。如果有其他运动习惯,也要一直坚持,争取五天内专业运动三天。

应急减肥的确可以在短期内收获非常显著的效果,但是如果想要将减肥效果长期保持,还要注意变瘦以后的生活,防止减肥反弹。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五天,便可以收获极其显著的瘦身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