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超简单三大减肥秘诀,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22-09-21 21:25:24来源:减肥ing

对比于瘦下来,保持身材更难。因为保持身材是一个更加漫长的过程,稍有偏差就会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所以我们除了要注重减肥消脂,也要将一部分专注力转移到保持身材上,这样才能长久拥有苗条的身材。下面介绍减肥达人们保持身材的三个秘籍,做好笔记哦。

1.上午时间吃高热量食物

上午的新陈代谢快,活动量大。吃进的食物会被快速地消化排泄,不会造成脂肪积蓄的情况。

所以一天中高热量的食物都应该在上午时间段食用。例如,高GI值的主食、零食和高热量的其他食物等。但是也要注意控制饮食量,不能吃太多,也不能每一天都吃。否则也会出现食物消化不完全和脂肪堆积的情况。

下午代谢开始减慢,这个时候就要合理地控制饮食,尽量吃低热量高纤维和低糖的食物。

2.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

随着生物钟的变化,晚上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变得越发的缓慢。如果这个时间内饮食就会造成大量食物无法被消化,久而久之就会诱发肥胖。所以日常饮食一定要提前,尽量做到睡前四到五小时不饮食。一天中最晚的饮食时间不能超过十八点。

如果实在饥饿,可以喝温水充饥或者吃低糖高纤维的水果充饥。

3.饭后轻运动二十分钟再休息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马上休息就会减慢全身的代谢,让更多的脂肪生成,极易诱发肥胖。因此饭后不能马上休息,应该适当的运动起来,以此来帮助身体快速地代谢和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

请注意,饭后不宜做剧烈运动,建议选择散步、站立等轻运动。

保持身材远比减肥要难。但是如果能将以上三个好习惯融入到生活中,不仅能燃烧掉多余的脂肪,还可以让身材一直保持苗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