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易胖体质如何才能轻松瘦下来?

2022-04-23 09:50:19来源:减肥ing

几天就能瘦下来的减肥方式虽然初期能够收获显著的效果,但是可持续性不强,并且后期还会有更加严重的反弹。纵观整个减肥的过程,减肥的不仅没有效果,还会比减肥之前胖的严重,同时也会促成易胖体质的形成。因此减肥不能操之过急,而是要将要有助于减肥的习惯日积月累起来。这样的减肥方式不仅能收获显著的瘦身效果,还可以将好身材长久地保持下去。

1.喝温水

告别所有的饮料,可乐、奶茶、果汁、优酸乳、卡布奇诺等等一口都不喝。

日常生活中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好习惯,每天饮水两升以上。尤其要保证起床后、三餐前、饥饿感出现五分钟后饮水。

充足的饮水量可以改善全身的循环和代谢,既能促进脂肪燃烧,还能保持身材和排毒。另外喝足量的水还能让肠胃一直拥有饱腹感,可以降低饮食欲望、防止暴食和减少饮食量,有助于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

减肥期间每天饮水两升以上,如果运动量增加,饮水量也要增加。

2.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糖,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身体为了平衡健康的血糖值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来将糖转化成脂肪,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肥胖的发生,尤其会在内脏周围堆积脂肪,既影响美观,还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日常饮食中,主食应该占据一餐中百分之二十以上的比重,另外主食要选择含有麦麸的杂粮或者薯类和豆类的主食。这些杂粮主食的升糖指数低,并且麦麸等食物纤维还可以减缓餐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可以抑制脂肪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3.睡前五小时不饮食

睡前新陈代谢减慢,运动量减少,如果吃完晚饭马上睡眠,晚餐所吃的食物很难被消化完全,这些没有被消化的食物大多会转化成脂肪和毒素堆积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因此为了保证晚餐在睡前消化完全,就应该在晚餐和睡前留出充足的时间,既能抑制肥胖还可以促进囤积脂肪的消耗,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其显著。

晚餐尽量提前,做到睡前五小时不饮食。

按照以上三个方式减肥,无论是肥胖人群、微胖人群还是易胖人群都可以轻松地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