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的肥胖到底怪谁呢?只怪自己吗?

2019-11-04 20:19:49来源:减肥ing

事出必有因,肥胖也不是无缘无故发生的。可是为什么会变胖呢?只能怪自己不够自律吗?也许没有约束的饮食和随性的生活容易诱发肥胖。但不是所有的肥胖都是生活不自律造成的。就比如遗传性肥胖和内循环不好造成的肥胖等。不过无论你是哪种肥胖都可以通过自律的减肥生活让自己瘦下去,因此不要只想着为肥胖开脱,还是将减肥加入到生活中来,自律的瘦下去吧。

介绍三种针对所有类型肥胖的减肥方法,坚持改变就会成功。

1.不喝饮料,多喝温水

也许你会说喝水是非常敷衍的减肥方法。但其实喝水是最能从根本调整体质并且消脂的减肥方法。

很多的肥胖都是因为体内循环不通造成的。而最简单的可以疏通身体的方法就是喝温水。

水是身体活动的润滑剂和介质,每天喝足量的水就能改善内循环和提高身体的代谢,帮助身体排毒、消除浮肿,慢慢的顺通身体,如此一来不仅能抑制肥胖,还能让身体变得不易胖。所以养成喝温水的习惯就能从根本上消脂变瘦。

2.多做拉伸运动

生活中长时间的固定姿势很容易造成肌肉成团,毒素淤堵和血液回流不畅。不仅会造成浮肿肥胖,还会增加患病的几率。身体本无疾病和肥肉,全是淤堵和循环不畅惹的祸。

那该如何提高身体的循环和提高代谢呢?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每天坚持进行充足的拉伸运动。

拉伸运动能打通全身的循环,既能疏通淤堵还能提高代谢力,有助于健康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既能减肥还能帮助身体形成易瘦的体质。

3.保证充足的睡眠

身体的胖瘦,代谢循环除了与饮食、习惯和运动有关,还会被激素的分泌影响着。而睡眠期间分泌的瘦素更是决定着减肥的成功与否。

如果晚上有充足并且高质量的睡眠就能促进瘦素的大量分泌,既能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让身体远离淤堵,能减肥消脂和消除浮肿。除此以外,瘦素还能抑制第二天的食欲,同样有助于减肥瘦身。

肥胖怪谁呢?怪遗传?怪贪吃?其实只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就能避免肥胖,也就不用追究谁的责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