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成功减肥瘦10斤,只需做好两件事

2022-03-10 22:35:40来源:减肥ing

年初时许愿-接下来的一年可以瘦十斤,可是一年到头不仅没瘦,反而还胖了几斤。瘦十斤真的那么难?必须辟谷和啃菜才能成功?

瘦下来十斤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也绝对不是难事,只要能认真、踏实、健康的去减肥,不久的将来就能成功。

为什么是不久的将来而不是下个月呢?这是因为每个人的体重基数不同,身体代谢状况不同,最终收获的减肥效果也会有所差异。即便如此,只要肯坚持减肥,都会有可喜的结果,也都能成功地瘦下来。

下面介绍一套轻松就能瘦下来的减肥方式。

1.调整饮食

减肥初期:告别正餐以外的所有食物。例如嘴馋时候的零食、为了挑战新口味的网红食品、睡前的宵夜以及每个节气都要喝的奶茶。

告别这些食物就相当于舍弃了一大部分不利于身材的热量,减肥瘦身的效果非常显著。

减肥进阶阶段:别吃撑,别吃太饱,只要吃到不在感觉十分饥饿就停止饮食。

不要为贪吃找借口,什么不能浪费粮食,什么套餐才便宜,什么多吃一口也不会长肉等等,都是贪吃的借口。改掉饱腹以后还继续饮食的习惯,不仅能变瘦,还能让身体更加的健康。

减肥最佳阶段:日常饮食只吃新鲜的果蔬、杂粮、奶制品、豆制品和瘦肉类。此外不健康的食物,经过精细加工的食物一律不吃。

减肥不是不吃,而是有选择地吃,多吃新鲜并且不经过特殊加工的食物。这样更能摄入食物的营养,同时也能减少热量和添加剂等的摄入,既健康又减肥。

2.养成好习惯

好的习惯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既能燃烧脂肪还能保持易瘦的体质。

早睡早起,每天睡足八小时。

多站少坐,多走多动,不能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

饭后不能马上坐着应该适当的轻运动十五分钟。

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运动时间不能低于四十分钟。

按照以上的方式生活,瘦十斤也会变得很容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