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瘦下来的减肥小技巧

2021-10-15 23:21:29来源:减肥ing

为了能瘦下来,挨过饿也激烈的运动过。把身体折磨得不堪一击以后还是没瘦下来或者反弹严重。其实减肥也可以很轻松,可以不费任何辛苦就瘦下来。列举一些超级简单但是减肥效果极佳的减肥方法。

1.调整主食的比例到百分之十与百分之二十之间

日常饮食中需要合理调整主食的摄入量。每一餐饮食中,主食的摄入量不能超过自己总食用量的百分之二十。这样的饮食比例既能确保摄入足量的碳水化合物,还能避免餐后血糖值急剧升高,抑制肥胖和减肥瘦身的效果显著。

2.饮食顺序调整为蔬菜-肉、蛋类-主食

先吃蔬菜的饮食顺序可以利用蔬菜中的食物纤维来饱涨肠胃,既能降低饮食欲望还能控制饮食量,减肥以及保持身材的效果显著。

吃完蔬菜后再吃肉蛋等蛋白质类食物同样可以有饱涨肠胃以及控制饮食量的效果。

先摄入食物纤维和蛋白质,最后再吃主食能够有效的减缓餐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着良好的减肥和抑制肥胖的效果。

3.每天喝2升左右的温水

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可以确保肠胃经常性处于饱涨状态,这样不仅能降低饮食欲望,还能减少日常的饮食量,可以轻松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请注意,喝水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建议少量慢饮。但是要喝的频繁,并且足量,每天的饮水量在1.5-2升左右。

4.晚餐吃半饱

控制晚餐的饮食量,只吃六、七分饱,这样既能满足身体的能源所需,还能控制热量摄入,从而收获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5.早睡早起

每天晚上十点半之前入睡,每天睡足八小时,便可以有效的促进瘦素的分泌,既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抑制饮食欲望,不仅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帮助保持身材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总是埋怨减肥很难,其实只要将以上五个习惯融入到生活中,就可以轻松减掉多余的脂肪和保持身材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