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体重130+的胖女孩逆袭减肥到98斤的减肥方法大揭秘

2021-01-27 19:34:10来源:减肥ing

曾几何时自己也是肥胖到不忍直视,也是最不被关注的大透明。直到找工作频繁被拒绝,才决心要瘦下来。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体重一下子从130多斤瘦到了100斤左右。现在一直保持着减肥的生活习惯,体重再也没有高过100斤,一直保持在95-98斤之间。

下面将我变瘦的方法,具体整理如下,如果你也想告别肥胖,可以尝试一下。

减肥前的碎碎念:

1.减肥要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最终一定会反弹严重,并且会更难变瘦。

2.减肥是为了变得健康和美丽,绝不是抛弃健康,因此减肥过程中有任何不适都要停止减肥。

3.减肥也需要合理的放松,建议每周或者每个月给减肥的自己放放假。

4.不是动的多燃烧的脂肪就多,能坚持的运动才能真正的燃烧脂肪。

5.不要熬夜,晚上十一点入睡是极限,睡的早代谢快,并且不易衰老。

减肥期间的饮食:

早上八点以前吃早餐,早餐要吃一个水煮蛋,杂粮主食,蔬菜和水果。

上午十点喝一杯粗榨的果蔬汁,大概300-500毫升。(可以是任何自己喜欢的水果和蔬菜,但是不要加任何调味料,例如糖等都不行。)

中午十二点半以前吃午餐,要吃瘦肉、蔬菜、尽量不吃主食,如果馋了可以吃半个拳头大小的主食。

下午三点继续喝一杯粗榨的果蔬汁,依然喝300-500毫升。

傍晚六点以前吃晚餐,只能吃蔬菜,豆制品和虾肉。

三餐饮食不要吃太多,出现微微的饱腹感就不能再吃喽。另外要尽量吃慢点,吃的越慢饱的越快。

晚餐以后到睡觉以前不能吃宵夜,实在饥饿可以继续喝果蔬汁或者吃一个番茄。

每天除了吃以上的食物,坚决不能吃零食。实在想吃可以在减肥假期的时候吃哦。

平常多喝温水或者茶水,每天至少要补充1.5升水。

减肥期间的运动:

每周运动五天,每次的运动时间高于四十分钟。

在减肥初期,体重基数很大并且运动的自律性不强,我选择的是轻松的快步走和坡路走。待身体习惯了运动以后,开始加入慢跑、器械运动和健身操。

无论怎么运动,最好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运动方法,这样动起来比较有动力、无压力。可以在快乐的氛围中燃烧脂肪哦。

减肥不只是哪个方式最有效,而是自己有没有可以坚持的恒心。所以只要能将减肥的生活持续下去,就一定能成功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