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前脚部按摩,既能驱散寒性,还可以快速燃脂瘦身

2021-01-10 09:06:08来源:减肥ing

女人怕寒,因为寒性的体质会诱发各种类型的妇科疾病,甚至会降低受孕率。不仅如此,寒性的体质也是女性快速衰老和不断肥胖的主要因素。

这次介绍一套睡前伸展,每天练习十分钟,既能驱散寒性,还可以快速的燃脂瘦身哦。

脚底伸展,促进末梢血液循环

当双脚遇冷时,身体的末梢血液被阻塞。如果坚持练习双脚部位的伸展运动,双脚部位的血液将会高速的循环起来,可以温暖双脚,促进身体末梢的毒素排出和提高全身的代谢,从而达到驱寒和瘦身的效果。

1.坐在地垫上,双手扶住地面,尽量保持后背平直和身体平衡。

弯曲双腿,将右脚的脚跟放在左脚的脚掌位置,然后用右脚跟对整个左脚脚掌进行来回的揉捏。

2.按摩两三分钟以后,然后将左右脚掌合并,用双脚脚掌合十,并揉搓四五下。

*交换左右腿,并在另一侧做相同的操作。

3.双脚揉搓结束后,将右脚搭在左腿上。将左手的五指和右脚的五指交叉合并,就好像用手和脚握手一样。

4.握住脚趾后,以右脚的脚踝为中心,进行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旋转,每个方向旋转五次左右。

*左右互换,另一只腿也一样进行旋转拉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