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不运动就可以减肥10斤以上的方法

2020-12-28 21:19:03来源:减肥ing

“日常饮食管理”和“定期运动”是减肥必不可少的基础,但是付诸实践却很难。在这种情况下,介绍一些不用运动,并且健康调整饮食的减肥方法。

这次的减肥过程包括两个阶段,大概四周的时间。

第一阶段(开始减肥的前2周):请勿食用任何不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包括谷物、薯类,由精制糖,黄油和乳制品制成的甜点。通过限制以上这些食物,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控制胰岛素水平,抑制肥胖和促进燃脂的效果显着。

减肥的前两周不吃不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但是要确保蛋白质类食物以及果蔬的摄入量。推荐的蛋白质类食物有富含蛋白质的鱼,大豆,瘦牛肉和鸡肉等。

按照以上的要求饮食两周,不仅能甩掉多余的脂肪,还可以促进身体中毒素和废物的排除,同时也有助于摆脱身体对糖的依赖。

第二阶段(减肥的第三周到第四周):解除对健康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禁令

减肥的后两周开始解除健康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禁令。请注意,吃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要选择对减肥有利的种类。例如棕色碳水化合物(糙米、荞麦和全麦等)和优质脂肪(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类的脂肪)。

在开始减肥的前两周里,碳水化合物受到限制,因此这是一段艰难的时间。但是,可以吃肉类吃到饱,所以减肥期间的压力也会变低,能够保证减肥持续进行。

减肥的后两周虽然恢复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但是要准确选择碳水化合物的种类,并且要控制饮食量,每一次饮食中,碳水化合物的量不能超过百分之二十。

遵循以上介绍的饮食规则,每个月平均可以变瘦8-10斤。并且减肥期间不用限制饮食,所以减肥的情绪很轻松。

减肥需要持续进行才能收获良好的效果,因此请按照以上的方式坚持减肥四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