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节后减肥小技巧,简单又有效

2020-10-09 03:27:41来源:减肥ing

假期结束,身体也如预想般的胖了好几斤。在发胖初期瘦下来相对来说简单许多,不仅操作容易,减肥的效果也极其良好。因此,请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抑制肥胖生长,将好身材长久保持下来。

1.规律生活

熬夜赖床,暴饮暴食,不按时吃饭,慵懒等等都是假期常见的生活状态。它们影响着全身的循环和代谢,极易造成脂肪囤积和毒素淤堵,是诱发假期肥胖的主要因素。

因此假期结束以后,请合理调整生活规律,早睡早起,每天睡眠时间在七到九小时。保证每天三餐饮食,并且每次都不能吃太多,最多吃八分饱。最后还要告别慵懒,利用空闲的时间动起来,尤其饭后不能马上休息,轻运动20分钟以后再休息。

2.多喝温热的白水

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这个方法能够改善身体的循环和代谢状况,有助于囤积热量的消耗,同时还能加快毒素的排除,既能加快脂肪燃烧,还能消除浮肿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每天分次慢饮1.5-2升左右的温水。不仅能抑制肥胖,还有助于脂肪燃烧。

3.不熬夜

每天晚上十点半左右就要进入睡眠状态。这样既能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还能降低想吃宵夜的欲望。

每天有充足的睡眠就能促进瘦素的分泌,不仅能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降低第二天的饮食欲望,对减肥瘦身有着巨大的帮助。

为了提高睡眠质量和避免失眠的发生,要在睡前一小时关闭电子设备,另外还要注意睡眠的环境,要保持安静且舒适,这样才能入睡更快,同时也能保证深度睡眠。

一旦假期过后出现臃肿肥胖,可以尝试以上的方式去调整生活习惯自己规律,既能抑制肥胖发生,还能改善浮肿和加快囤积脂肪的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