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还没瘦下来?很可能是你还不知道这件事

2020-06-23 04:23:00来源:减肥ing

为了能变瘦,尝试过诸多的减肥方式。这次介绍一种很少人能知道的减肥小技巧,只要轻松走起来就能瘦下去。

饭前和饭后步行10分钟的减肥方法:

在饭前饥饿时锻炼有燃烧体内脂肪的作用,反之,进食吃饱后锻炼的作用是抑制将所吃的食物转化为脂肪。换句话说,进餐前的运动与减肥直接相关,而进餐后的运动可以防止肥胖以及保持体重。

用餐前10分钟步行和用餐后10分钟步行,这是一种轻松享受美食而又不用感到内疚的减肥方式,因为这个方法既能减肥消脂还能抑制肥胖的发生。

如何将进食之前和进餐之后的步行融入到生活中?

程序非常简单,只需在饭前或饭后步行10分钟即可。快走和爬楼梯会更有效,但是如果您没有快走的环境,那么正常走走就足够了。下面以一天为例。

7:00--8:00吃早餐和上班途中

早餐后10分钟步行到车站。如果有时间,请步行到下一个车站。

12:00--13:00午餐休息时间

午餐前10分钟步行到办公室附近的餐厅。午餐后步行10分钟从餐厅步行回到办公室。

17:00--18:00下班回家

回家的路上步行10分钟,刚好是晚餐前的运动时间。

18:00晚餐

晚餐后收拾餐具和楼下散步10分钟。

这样的运动,既不会妨碍日常生活,还能如期的在饭前和饭后进行充足的运动。对于不能花很多时间运动或不擅长连续运动的人,这是非常有效的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方法。

饭前步行10分钟的功效和好处

如果在进食前饿了,血糖水平就会下降。步行时消耗的能量就会来自于脂肪,消脂效果显着。对于那些想要逐渐减肥的人,建议进行餐前运动。

餐前运动身体,可以使交感神经处于主导状态,有缓解食欲的效果,能够抑制暴饮暴食和饮食过量的情况出现。但是,当极度饥饿时,尽量避免过度运动。

饭后步行10分钟的功效和好处

吃饱后,血糖水平会很高,血液中会有很多糖分,如果只是休息不动,那这些糖分都会变成脂肪。餐后步行是一种利用糖在转化为脂肪之前被消耗的方法,也就是说,糖可以在不转化为脂肪的情况下被消耗。根据经验,进食后不要超过60分钟,最迟不得超过90分钟动起来都能促进糖分消耗和避免脂肪生成。

另外,进食后步行10分钟还可以抑制进食后吃甜食的欲望。

请注意,进食后(30分钟内)应避免剧烈运动。

饭前和饭后分别步行10分钟,不仅能减肥还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哦。乍看之下,步行十分钟的效果似乎很小,但坚持这样做却可以获得许多好处。